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 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9-18

(局规划与建设监督科熊钰楼供稿)为确保我市水利行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形势,督促各单位各项目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9月16日-17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市洋澜湖电排站、市樊口大闸管理处、新农村港、鸭畈港港道治理工程、燕矶再生水厂、城东污泥碳化厂、城东污水处理厂、城乡一体化管网第二标段、樊口二站、武城湖水系连通、梁子湖水系连通、葛华污水处理厂三期新建工程等局属水管单位和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节前安全生产管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察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安全生产法》(新修改)中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违章就是犯罪”的安全生产理念;二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风险点辨识和分级管理,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和整治工作,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出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我局汇报。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出现安全生产隐患的责任单位下发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内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报告及现场整改照片报送我局备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