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污水处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参观“光辉历程 时代画卷”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1-19

(市污水处理公司胡雪供稿)11月18日上午,市污水处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玲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前往鄂州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光辉历程 时代画卷”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鄂州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鄂州儿女紧跟党的步伐,艰苦奋斗,勇立潮头,由农业县到工业强县,再到中等城市和航空大都市的一次次飞跃。这些事件的图文与实物,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伟大成就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自觉意识。

参观完毕,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践行入党誓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