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召开四季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1-24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供稿) 11月23日,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召开四季度工作例会,各科室、堤防段负责人分别汇报前段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总支成员提出工作建议并商定后期工作部署。

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他强调,在对已完成涉堤项目要做好相关记录,同时还要对下列工作要做好计划、切实推动:一是开展汛后水毁设施摸排登记上报;二是开展堤坡及内外平台除杂,确保长江干堤“三面光”;三是加强冬季防火巡查,确保安全生产;四是推动长江干堤植树复绿工作,要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五是对沿江涉堤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主动做好服务;六是要求在职党员下沉社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