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1-25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11月25日上午,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党委、鄂州海事处党支部、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长航公安鄂州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三江安澜“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政治点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自觉交纳党费等环节,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学习内容,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度调查之以投资、节礼为名受贿终落马。通过观看警示片,让党员同志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自警自省、不碰红线、严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忠诚、合格党员。

会上,各成员单位党支部代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联盟单位都表示要借助党建联盟平台,强化党建引领,齐心协力实现联盟的共同目标,组织互联、资源互通、信息互享、功能互补、执法互助、交流互动,共同打造平安、绿色、民生的长江干线鄂州段,保障我市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确保长江鄂州段江域安澜。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斌同志到会并作出重要讲话,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统领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业务工作上进一步融洽对接,共同做好各行业执法工作,发挥党建联盟提质聚力作用,引领党建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