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参观建党百年“光辉 历程 时代画卷”主体展览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1-26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供稿)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11月25日,在总支书记张永红的带领下,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前往鄂州市博物馆参观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 时代画卷”主题展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厅内300多幅珍贵历史照片和100余件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展示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鄂州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创造了由红色之城到文明之城的伟大壮举,经历了由农业县到航空大都市的沧桑巨变。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总支书记张永红强调,大家能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是无数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勇于夺取胜利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扬堤防人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精神,确保全市堤防安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