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与司徒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1-29

(局人事教育科严桥供稿)11月26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与司徒社区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在理论学习环节,市水利和湖泊局和司徒社区的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山东考察、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以及鄂城区第十次党代会和“两会”会议精神。

市水利和湖泊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熊学军为党员讲了一堂《百年奋斗铸辉煌 继往开来续新篇》的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介绍了我市水利“十三五”建设和“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号召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表对表国家“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学习活动后,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建指导员彭杰到明珠金色家园小区现场了解二次供水项目进展,督促市水务集团尽快按照合同施工,办好认领的办实事项目。同时,市水利和湖泊局和司徒社区的党员到社区卫生死角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