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引领办实事 市水利和湖泊局与社区、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1-29

(局人事教育科严桥供稿)11月26日,市水利系统城区单位及市水务集团支部与司徒社区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在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后,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建指导员彭杰到明珠金色家园小区现场了解二次供水项目进展,督促市水务集团尽快按照合同施工,办好认领的办实事项目。水利党员到社区卫生死角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办实事,11月以来,市水利和湖泊局及局属单位支部纷纷与结对社区、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在联系村,市洋澜湖电排站党支部联合华容区黄岭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为留守儿童捐赠书包、学习文具,入户宣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全体党员购买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在偏远水利单位所在地,市磨刀矶节制闸管理处、马龙狮子口水库管理处支部分别与磨刀矶、狮子口村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文件精神,开展了保护环境、搜集村民所需信息、慰问困难家庭及孤独老人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