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联合西山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2-01

(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供稿)11月25日下午,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联合西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山东考察、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以及鄂城区第十次党代会和“两会”会议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曦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中心特邀请中共鄂州市委党校退休教授周树林为党员同志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周树林同志在党52年,是鄂州市党建专家、社会科学研究员。周教授以“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党的先进性”为主题,从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大党,仍在“赶考”路上百年大党必须不断加强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进行生动的宣讲。

最后中心党员积极到小区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他们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