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防患未然 平安堤防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2-03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供稿)为进一步强化堤防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提高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12月2日,在总支书记张永红的组织指挥下,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在燕矶堤段港鑫物流码头开展消防演练。

16:00时,堤段日常巡查时发现火情,巡查人员立即通知堤段、上报中心,并启动堤防火灾应急预案,中心应急救援队伍携带灭火器材迅速赶赴起火点、熟练操作、消灭火源。

消防演练结束后,总支书记张永红总结消防演练成效,他强调堤防工作事关重大,夏季防汛保干堤安澜、冬季防火护百姓平安。水火无情,重在预防,在冬季日常巡查时,要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一旦发现火情,应立即按火灾应急预案沉着应对,同时保证自身安全,相信今天的演练活动必将对今后堤防高效、有序的消防应急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