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务集团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2-15

(市水务集团供稿)12月13日是我国的第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让职工回溯历史不忘国耻,引导职工正视民族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职工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12月13日下午,市水务集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回顾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活动中采用视频、PPT等形式充分展示史实资料,图文并茂职工讲述南京大屠杀那一段让人潸然泪下的历史事实,为大家讲解设立国家公祭日的目的意义、中国军民奋力抗击侵略并取得伟大胜利等历史知识。 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讲革命故事、诵革命精神等,邀请大家互相发表各自对“国家公祭日”的理解及看法,加深职工对历史的认知度,理解历史发展的真实过程。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职工深深地体会到今天的和平是来之不易的,懂得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传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正能量,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