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七期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12-31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供稿)12月30日,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七期集中学习,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继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传达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鄂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学习活动结束后,总支书记张永红强调,要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念,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以党建引领堤防管理工作,把“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一是强化设施管理不放松。冬季时间市民出行、休闲活动增多,在完成伐树植树、场地平整工作同时,堤段防火防盗,环境保洁工作也不容忽视。二是强化安全生产重预防。冬季办公场所、涵闸、堤林、堤草防火工作要做到位,加强日常巡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强化防汛备汛不懈怠。要做好冬季岁修备汛工作,日常堤坡平台巡查要深入堤岸迎水面,确保水毁设施及时发现,及时修复。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牢记红线意识,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五是强化争先创优有实效。以“思想靠前、排位靠前、成绩靠前”为目标,打造堤防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的干部队伍。六是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日常工作组织纪律管理,严格执行年休报批、值班值守制度,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积极担当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堤防管理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