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夏红旗调研鄂城区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1-06

(局供排水管理科熊硕供稿)1月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夏红旗带队赴鄂城区泽林镇、碧石镇、汀祖镇调研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夏红旗一行先后检查了玉泉自来水公司泽林营业所、碧石镇樟树岭村、市水务集团汀祖泵站、汀祖镇吴垴村、岳石洪村等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在玉泉自来水公司泽林营业所,夏红旗检查了营业所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对、用水服务、水费收缴等相关工作。在碧石镇樟树岭村,夏红旗仔细检查樟树岭村供水设施改造效果,听取了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农村供水工作实绩,并详细了解了樟树岭村居民水价负担。在汀祖泵站施工现场,夏红旗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在汀祖镇吴垴村、岳石洪村,夏红旗深入走访群众,逐一核查最不利点群众用水状况,详细了解居民用水需求及水价负担。

夏红旗要求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要牢守营业窗口用水服务第一阵线,深化用水服务提质见效,确保持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加快城乡供水工程建设,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要求鄂城区供水主管部门,压紧压实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三个责任”, 持续完善常态化排查机制,严格规范村内水费收缴工作;同时多方筹措资金,加快村内管网改造进度,筑牢农村供水最后一环安全。

      市水务集团总经理刘镇,鄂城区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何华林,局供排水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