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洋澜湖电排站开展冬季防疫科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1-14

市洋澜湖电排站张荣供稿冬季天气变冷,昼夜温差较大气候干燥是疫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科学防控意识,切实保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3日,洋澜湖电排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冬季防疫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围绕认识新冠病毒疫情风险预测加强疫情监测做好应急处理四个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冬季防疫知识,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真正做到科学防疫。

通过开展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科学防控意识,也让大家认识到开展冬疫情防控必要性,为有效预防疫情的输入与反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