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洋澜湖电排站: 安全生产大排查 筑牢泵站安全网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5-20

市洋澜湖电排站供稿为进一步保障泵站安全运行市洋澜湖电排站持续强化安全监管,拧紧责任链条5月6日洋澜湖电排站安全领导小组开展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排查。

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隐患。市洋澜湖电排站将辖区按照生产区域与生活区域分类排查,生产区域主要包含泵房、真空房、防洪闸,重点检查电气设备、机械设备等方面。生活区域包含电排站小区、沿街门面,重点检查小区用电门店用电、灭火器使用等方面。目前,已排查生产隐患3处,生活隐患2处。

5月12日职工大会上支部书记明庆华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前期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研判,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人,逐一挂账、逐一销号、逐一整改。明庆华要求,要在安全大排查的基础上,长效化扎牢扎紧安全生产的“篱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工作细则责任,加大检查力度,从源头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安全生产生活形式持续向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