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季度作风体检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5-23

(局人事教育科严桥供稿)5月16日至20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水利系统第二季度作风建设情况督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进带队对局属9家单位和花马湖水系连通近期工程二期建办进行了“作风建设”体检。

5月19日上午在洋澜湖电排站,站里负责人介绍,在工作中,实施每日巡湖,注重提升水质;在提能方面,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激发职工干劲。下午,局督查组查看市樊口大闸管理处闸室后,朱进同志要求,水利单位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汛期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到防疫防汛工作不放松。

此次督查内容包括第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当前防汛备汛和防疫值守,以及各单位开展“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情况。每到一家单位,局督查组与干部座谈,听干部职工情况介绍和汇报,查看作风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资料,到闸站生产现场看防汛排涝情况,既肯定了各局属单位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坚持周点评、月总结,将作风建设融入业务工作、日常工作中,以优良作风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