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开展城东污泥碳化厂2022年半年度运营管理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6-01

(局供排水管理科吴曼供稿)为了进一步促进规范管理,保证城东污泥碳化厂正常运营,根据《鄂州市城东污泥碳化厂委托运营管理协议书《城东污泥碳化项目运营考核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5月31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夏红旗同志带队赴城东污泥碳化厂开展2022年半年度运营考核工作。

考核小组由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水务集团、市污水处理公司代表及专家组成。考核组现场查看了污泥碳化厂厂容厂貌和运行状况,听取了运营单位普乐公司2022半年度运行管理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报表并对污泥碳化厂运营规范性、生产运行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成本、综合治理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考核评分。根据考核情况,考核组对碳化厂近半年来的运营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向运营单位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最后,夏红旗同志针对碳化厂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二是安全生产管理要更严;三是考核机制要更优;四程序规范要更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