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开展花湖开发区雨污水管网建设一期及二期项目2022年一季度运维绩效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6-01

(局供排水管理科吴曼供稿)为加强对鄂州市航空都市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花湖开发区雨污水管网建设一期及二期项目运维监管,确保政府资金使用安全,根据《鄂州市航空都市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合同》及《鄂州市航空都市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管网及河道服务费考核支付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要求5月31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夏红旗同志带队,会同鄂城区财政局、鄂城区住建局、花湖开发区建设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第三方咨询机构(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组成考核小组,开展花湖开发区雨污水管网建设一期及二期项目2022第一季度运维绩效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对象为花湖开发区雨污水管网建设一期及二期项目运维工作。管网一期工程2018年5月进场施工,2019年4月完工,2019年12月进入商业运维,总投资2亿元,管道长度总计17.151公里;二期工程于2019年2月进场施工,2020年6月完工,2020年10月进入商业运维,总投资1.2亿元,管道长度总计10.5公里。

在听取了项目公司鄂州航信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关于管网一期及二期2022年第一季度运维情况的汇报后,考核组分为两个小组,一组查阅了项目公司管网运维台账等相关资料,一组实地查看了排口、检查井、管道、截污设施等的维护质量情况。查看现场和查阅资料结束后,考核组根据检查情况以及评分细则对运维工作进行评分,并召开了绩效评价专题会议。会上,第三方咨询机构就本次考核所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考核小组针对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最后,夏红旗同志对项目公司的运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公司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进一步提升,必须认真履职尽责;二是科学运维要进一步增强,紧盯目标不放松;三是合同执行要进一步严格,确保工作更合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