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水土保持 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人民网 日期:2022-06-13

(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雷阳、杨兰供稿)6月10日,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主持召开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水土保持工作暨培训会议。

会议旨在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范质量监督工作程序,促进各项目法人依照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等法规、规程,推进主体工程和水利工程水土保持设施建设和验收,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全市18个在建工程项目建办,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项目总监共30多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相关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程序进展情况。组织学习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指导意见》《关于加强水利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有关工作的通知》,宣读《关于进一步推进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通知》,会上,相关项目参建单位就组建项目法人、加强质量管理、推进项目主体和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法人要按照权责一致的原则,切实履行首要责任,各参建单位要扎实做好工程质量控制,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进工程进度和验收,强化项目水土保持管理,落实水土保持设施“三同时”和自主验收要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