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朱进到市水政监察支队调研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6-14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6月14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进到市水政监察支队调研。

朱进现场察看了执法基地和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可视监控系统,了解了水政支队人员结构情况和水政支队工作现状,听取了当前支队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

朱进强调,市水政监察支队在工作责任重,压力大,人员少,执法设备不足的情况下,要做到:一是要兼顾工作全局,统一安排部署,做到主次工作都重要;二是要严格执法,完善案卷和执法、巡查日志等重要记载;三是要安全执法,保证自身执法安全和设备安全,要加强执法巡查和锚地监管船舶的看守;四是要廉政执法,时刻提醒执法队伍及工作人员,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五是要逐步理顺关系,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朱进此次调研给水政监察队伍增强了团结、自信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