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 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6-20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供稿)为落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精神,6月17日,堤防中心党总支前往包保华容区刘花村,助力堤防中心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助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堤防总支一行听取了刘花村党支部书记李俊介绍刘花村近期的村委会办公楼、农产品采摘园、乡村大舞台、鸵鸟养殖基地、兔子养殖产业、农家乐建设等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产业振兴做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三是引导经营主体带动脱贫户就业,土地流转农户参与产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三是构建乡村产业体系,推动三产融合发展,要依托现有的产业资源、要素条件,做大做强农村电商、采摘休闲、文化旅游等产业,力争将刘花村建设为华容区乡村振兴特色示范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