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洋澜湖电排站开展安全生产月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6-27

   (市洋澜湖电排站供稿)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应急应变及处置能力,6月23日,洋澜湖电排站开展安全生产月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先将《洋澜湖电排站应急预案》进行重新修订,于23日晚上进行了此次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从实战的角度出发、组织严密、分工责任明确。各小组按规定的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演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不仅强化了市洋澜湖电排站职工对防洪度汛安全的认识,也提高了职工对应急演练重要性的了解程度,明确了在长江水位超驼峰时各自的分工职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洋澜湖电排站将及时改进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应急演练预案,加强对预案的学习力度,切实提高全体职工在汛期处理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2022年安全平稳度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