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3-03-09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深入推进全系统女职工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在局党组的支持和关心下,局工会积极准备,在“三八”节期间开展了法律讲座、水法规宣传等系列活动。

3月7日上午,局工会在市堤防保护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全系统女职工普法宣传讲座。聘请伸道律师事务所王晓芬律师为女职工解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民法典》部分章节,提高了女职工法律素质,增强了女职工的维权意识。

3月7日下午,局工会组织女职工观看全总女职委牵头举办“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走进清华大学”宣讲直播。通过观看,广大女职工深有感触,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3月8日上午,局工会组织局机关女职工在驰恒国际广场、司徒社区开展水法规宣传志愿活动,面对面向广大市民发放水法规宣传手册,宣讲水法、节水知识,树立“节水就是保护绿水青山”的意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