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组织开展 堤防涵闸管理理论及实操培训学习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3-03-16
  为落实“强本领 增效能 转作风 促履职”要求,提高堤防工作人员涵闸管理知识水平,增强涵闸运行实操能力。3月15日,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堤防涵闸管理理论及实操培训学习。各堤段、各科室业务骨干32人参加了学习,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开展涵闸管理理论知识讲座,下午前往洋澜闸、民信闸开展涵闸运行实操培训。

  总支书记张永红在开课前讲话强调,保障我市长江堤防14座穿堤涵闸正常运行既是我们堤防管理的重点工作,更是防大汛保安澜的政治责任。堤防职工务必认真听课、虚心学习、重视实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克服本领恐慌、增强履职能力,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堤防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