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采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3-03-22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为进一步加强长江鄂黄河段马家滩、人民洲采区现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建立规范有序的安全管理秩序,确保采区顺利开采。3月20日-21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李振山同志一行采区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了施工作业采砂船舶和运输船舶集中停靠点以及船上救生圈、救生衣等设备的配置情况督促业主方、劳务方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措施,清除采砂泵、运输船、吹砂平台安全隐患,按海事部门要求配齐相关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特殊天气条件下,应听从监管人员调度安排,停止采区作业。   
      最后,要求采区现场监管人员结合我市采区实际情况制定安全生产计划,始终秉承“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谋在前、干在全的工作方针,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我市采区营造良好的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