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洋澜湖电排站 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鄂州市洋澜湖电排站 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3-04-13

  (市洋澜湖电排站供稿 )4月12日,鄂州市洋澜湖电排站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全站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 2023年鄂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总结了相关经验,并动员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攻坚克难,以奋勇争先的精神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上,洋澜湖电排站相关工作负责人首先总结了2022年“创文”工作重点并对2023年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她强调,各干部职工要吸取经验教训,查漏补缺,力争2023年各项“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洋澜湖电排站站长明庆华就下一步“创文”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创建文明单位是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单位形象的内在需要,是不断提高水利行业文明程度和职工素质的有效途径,各干部职工要明确任务,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上。  

  通过召开此次工作部署会,我站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性,全体职工表示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到实际行动上来,为助推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添砖加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