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谈心谈话理“四气”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3-04-06

为了在水利干部职工中化怨气、除浊气、理心气、树正气,4月3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斌与部分科室负责人谈心谈话,对科室负责人遵守廉洁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遇到今日暴雨大风极端天气,你科室是否提醒并组织水利系统单位、项目工地做好安全生产应对工作?”叶斌同志与市水利和湖泊局规划与建设监督科科长谈话时提到。

对局财务审计科负责人,叶斌提醒到,“你科室负责单位、项目的财务,摊子大、任务多、风险大,今后的工作中,你要以身作则,管好科室事、身边人。依法依规,在审核项目建设投资的同时,重点审核建办管理费用的使用,及时提醒在财务支出方面的苗头、倾向问题,督导整改……要监管到位,不能失职。”

4月起,对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市水利和湖泊局在全系统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谈心谈话活动,局党组书记带头,局党组成员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将根据分工,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通过谈心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提醒鼓劲,收集好的工作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开展水利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