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汲取教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3-04-23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4月19日中午,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省内外发生的一些典型事故,从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以无当有、谋事在先,有效防范鄂州采区生产事故发生,以最严的标准查找问题、堵塞漏洞,以最严的要求加强执法监管、落实责任,以最严的措施落实整改、加强采区管理,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4月19日晚,市水政监察支队主要负责人吴远松同志迅速组织湖北港口集团、鄂州市水务集团及采区生产作业采、运方等召开鄂州采区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吴远松要求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扛牢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鉴于上游人民洲采区工作已平安结束,下游马家滩采区正进入收尾阶段,各单位不能产生麻痹思想,采区工作人员及生产人员上船必须穿救生衣,恶劣天气不适宜生产一律停止开采。坚决做到不抢时、不抢量、不超载运输,顺利完成马家滩采区开采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