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联合市水政支队开展现场教学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3-05-29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5月29日,艳阳高照,和风吹拂。在预约半个月后终于迎来堤防保护中心联合市水政支队共42名党员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走峒山教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都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每到一点,都观察到细微处变化。社会在发展,鄂州在变化,峒山在变美,人民在变幸福!在东港水稻育种基地能感受到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冒着酷暑来到鄂州田间地头视察时的情景,“粮食安全要靠自己”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指引着大家向前。

  党员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指向,深刻领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现场所学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勇毅前行。

  最后,各党支部、小组结合实际开展讨论发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