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反恐演练

日期:2024-04-03
  为进一步加强堤防人员反恐意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应急反应能力,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4月3日,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组织下辖堤段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演练主要围绕对非法暴力入侵应对和拦截控制展开。由工作人员扮演“暴恐分子”携器械冲进堤防办公区域,堤防安保迅速作出反应,持安防器械上前阻拦暴恐分子,同时其他工作人员快速报警求助。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安全高效。

  此次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堤防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反恐防范意识。今后堤防中心还将继续加强与所在片区警力合作,增强联动能力,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水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