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2024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4-02-02
            2月2日,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24年重点任务,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水利和湖泊局、葛店经开区城乡融合发展局、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市水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考核及成效明显的区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单位。市水利和湖泊局各科室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鄂城区水利和湖泊局分别就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第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加速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加强水资源管理保护、提升供排水保障水平、深入落实河湖长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成效,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迈出有力步伐

叶斌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水利工作,必须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力量,进一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聚焦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两大省级战略、流域综合治理、水安全保障、业务能力提升、纪律作风建设五个方面,真正把2024年工作谋深、谋实、谋到位,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水利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