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加快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涉水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10-30

(供排水管理科供稿)为加快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湖北省市州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要求,10月2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黄国华带队,赴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调研督导污染防治攻坚战涉水重点工作

黄国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汀桥港、沐鹅港泵站、梧桐湖污水处理厂、红莲湖污水厂处理厂、程潮泵站,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进展情况介绍,查看相关水体整治和长效管护情况,指导污水处理厂及污水提升泵站运维工作,并现场督办了红莲湖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低、配套管网建设滞后问题。

黄国华现场指出,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我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进行考核,各相关单位需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一是强化工作措施。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攻坚措施,压紧压实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强化部门协同。要定期会商、联合检查,切实形成攻坚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加强协调衔接,确保按时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三是强化查缺工作,对已完成的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对未完成的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

鄂城区、华容区、葛店开发区、市水务集团、市城市污水处理公司、蓝工水务公司相关责任人参加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