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11-16

(人事教育科供稿)11月13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直属机关党委举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观看《支部条例一起学》,重温《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开展党务党建知识自测,引导参会人员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员应知应会200条》的学习。通过视频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从典型案例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修订,聚焦党建工作责任,增强参会者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会上通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中检查的情况,要求各单位、各支部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学习教育、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会上强调了开展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熊学军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在党建工作体现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要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党建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看到一切业务工作都是党建工作的载体。三要夯实党建基础。抓基础性党建工作,抓好日常党务;临近年底要对照党建工作要求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尤其党务干部要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提升自身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带动示范并好党章党规党纪的落实,促进水利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