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12-14

(局人事教育科供稿)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闻新国水利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水利和湖泊局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市水务集团中层级以上干部,局属其他单位班子成员90余人参加宣讲。

闻新国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贴合工作、实际的语言和事例,解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带领水利党员干部走近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鼓励水利工作者奋斗圆梦,在美丽中国建设中贡献力量。

闻新国同志宣讲以小见大,语言和事例鲜活生动,阐发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时为水利党员干部辅导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宣讲在水利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