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传播节水好声音 形成节水新风尚

——鄂州市2022年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3-17

 

  312日,鄂州市在凤凰广场举行了2022年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鄂州市政协副主席胡太平宣读了城市节水行动倡议书,副市长卢辉对2021年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2022年度省级节水示范项目单位进行了授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艳国指出,水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国家繁荣昌盛的重要战略资源,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新发展理念对城市节水引领作用的重大举措。水在我市历史创立和文化生成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是鄂州成为武昌之源、湖北之根的重要资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将举全市之力,调动各方力量,积极争取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徐艳国强调,要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市级各大媒体积极参与节水宣传、运用多种媒体形式和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让人人知节水。要提高节水意识。在单位中领导讲节水、在学校里老师教节水、在家庭内父母谈节水,形成人人懂节水的浓厚氛围。要落实节水行动。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重在行动,要将节水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变成全市人民生活习惯的一部分。让节水成为行业风尚、企业文化、家庭家风。以行动带动全市人民参与到国家节水城市创建工作,让人人来节水。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大家共同的智慧力量,积极争创国家节水型城市,一起来共同守护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鄂州市2022年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周正式启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